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女神雪雪升Cup出嫁 __,女神,

女神雪雪升Cup出嫁
查看相片雪雪同Edwin鼻貼鼻,Sweet到爆!【東方日報專訊】宅男至愛孫慧雪今日與圈外男友正式舉行婚禮,昨日她公開在峇里拍攝的婚照,兩人互望甜爆,但鏡頭背後雪雪笑言兩人望足全日望到厭!雖然婚照上的婚紗設計毫不性感,但今日雪雪將穿上低胸婚紗晒Big爆身材!擁有33C咪咪、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今日「封盤」,與拍拖四年的圈外做生意男友羅天彥(Edwin)在愉景灣舉行婚宴。雪雪昨日公開早前到峇里拍 ...


查看相片
雪雪同Edwin鼻貼鼻,Sweet到爆!

【東方日報專訊】宅男至愛孫慧雪今日與圈外男友正式舉行婚禮,昨日她公開在峇里拍攝的婚照,兩人互望甜爆,但鏡頭背後雪雪笑言兩人望足全日望到厭!雖然婚照上的婚紗設計毫不性感,但今日雪雪將穿上低胸婚紗晒Big爆身材!

擁有33C咪咪、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今日「封盤」,與拍拖四年的圈外做生意男友羅天彥(Edwin)在愉景灣舉行婚宴。雪雪昨日公開早前到峇里拍攝的婚紗相,身穿一襲優雅白色婚紗的她手執鮮花,頭披白紗及花環,婚紗設計封胸不性感,以清新取勝。Edwin則怕醜未有「露全相」,兩人Sweet爆鼻貼鼻拍照,戴上婚戒的雪雪幸福滿瀉。

忙到冇時間緊張

雪雪接受訪問時坦言喜歡簡單設計的婚紗,問到拍婚照時有何趣事?她說:「我哋好多時要對望,但大家都忍唔到係咁笑,唔知笑咩!影到好攰嗰陣,佢問我:『由朝早八點望你望到依家,我望完未呀!』」笑指兩人對足全日,互望望到厭!講到待嫁心情,雪雪表示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忙到未有時間緊張:「因為愉景灣好遠,好多嘢要搬,乜都未搞掂,可能要靜落嚟先識緊張。(有冇打算表演?)完全冇期待老公有乜嘢表演,我亦冇表演。」 據知婚宴上雪雪的婚紗款式是頗性感的低胸裝,因她最近壓力大要狂食減壓,故「不慎」升Cup,看來屆時效果會比拍寫真時更為Big爆!而為雪雪擔任姊妹的賴慰玲表示今晚要演出舞台劇,只能在早上參與玩新郎環節。

多謝粉絲支持

另外,雪雪婚前特別為東網巨星拍攝節目《區區有女神》,返回母校城大與師弟妹互動,節目一播出街就大爆點擊。她興奮地說:「雖然當時忙拍劇又要籌備婚禮,但覺得呢個節目好有意思,真係多謝一班粉絲支持,我會繼續keep住女神feel。」

文:影視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