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富貴情侶】龐卓欣同男友掃街夠貼地 __,龐卓欣,

龐卓欣同男友呢對富貴情侶,原來拍拖嗰陣係咁貼地㗎!前港姐亞軍兼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女兒龐卓欣(Ada),與「鐘錶大王」孫秉樞孫仔孫智威(Solomon)拍拖,這對「富二代」和「富三代」非常「貼地」,日前被記者捕獲游走港九多個地方,穿短裙仔騷美腿的Ada與穿着「爛牛」配薄襯衫的Solomon又拖又咀,全程旁若無人,煙韌到暈。Ada和Solomon日前約下午四時現身北角出名食雞蛋仔的小店,Ad ...


龐卓欣同男友呢對富貴情侶,原來拍拖嗰陣係咁貼地㗎!

前港姐亞軍兼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女兒龐卓欣(Ada),與「鐘錶大王」孫秉樞孫仔孫智威(Solomon)拍拖,這對「富二代」和「富三代」非常「貼地」,日前被記者捕獲游走港九多個地方,穿短裙仔騷美腿的Ada與穿着「爛牛」配薄襯衫的Solomon又拖又咀,全程旁若無人,煙韌到暈。

Ada和Solomon日前約下午四時現身北角出名食雞蛋仔的小店,Ada先到隔籬小食店購買魚蛋、燒賣,男友識做地去排隊買雞蛋仔,Ada折返「人龍」後,不忘餵男友吃小食。之後兩人轉戰平價12蚊家品店,兩人於店內四處穿梭,屬愛狗之人的Ada還不停於賣寵物用品的位置徘徊,之後又專攻價值12蚊的瑣碎日用品,例如收藏小盒子及公仔隔熱手套。濕平期間,二人除了拖手、搭膊而行,還大耍花槍。戴上隔熱手套的Solomon伸手輕掃女友背脊,Ada即「回敬」將雞仔手套放在男友膊頭。

送驚喜冧掂男友

離開平價店後,兩人步行至附近的北角渣華道市政大樓熟食中心食晚飯,二人不介意人多,快速坐下叫了幾道小菜開餐醫肚,期間Ada 更突然從手袋中拿出一個紅色盒送給男友,收到禮物的Solomon笑到見牙唔見眼,還冧爆地錫Ada嘴,sweet到暈! Ada即席為男友戴上戒指頸鏈,Solomon亦目不轉睛地細心欣賞戒指。

肉緊啜到尖沙咀

二人最後還轉場到尖沙咀的酒吧歎紅酒。二人於酒吧內有講有笑,還舉機自拍,見Ada小鳥依人地挨在Solomon的肩膊上一齊睇電話,情到濃時更放下戒心咀嘴,女方主動出擊偷吻男友面珠,認真冤氣。約晚上十時許,二人結帳離開, 飲到面紅紅的Ada略帶有醉意,Solomon即走上前攬實女友纖腰慢步登車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