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雷霆17:雷霆17:主腦有頭有面 15年前遭廉署拘控 __,廉署,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在中環經營移民顧問公司。(資料圖片/張開裕攝)涉案的移民顧問公司負責人原來「有頭有面」,15年前曾遭廉署拘控!案中姓鄭主腦曾經有妨礙司 ...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在中環經營移民顧問公司。(資料圖片 / 張開裕攝)

涉案的移民顧問公司負責人原來「有頭有面」,15年前曾遭廉署拘控!案中姓鄭主腦曾經有妨礙司法公正,但原來他同時為三間公司董事,其中包括一個宗親會,而鄭更於2014年就職該會主席,現同時為一個社團總會會董會的當然副會長 。

根據資料,鄭所屬的宗親總會基金會,90年代尾曾向一所學校捐贈四百萬元教育基金,惟4年後被廉政公署揭發其司庫涉嫌盜取其中200多萬元,當時任該會基金委員會委員的鄭,連同其餘6名成員,則涉嫌於1999年向廉署訛稱該委員會授權司庫處理該筆款項。至2002年,鄭與其他人在法庭被裁定妨礙司法公正罪名罪成,分別被判監6至15個月不等,但緩刑2年。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涉事移民顧問公司於1991年5月成立,姓鄭主腦及其姓陳妻子均為該公司董事,兩人均報住長沙灣海麗邨一單位。消息稱,該公司平時會為顧客辦理一般移民諮詢服務。記者今日前往該公司位於中環威靈頓街108至110號一棟商住樓宇的辦公室了解,但發現該辦公室大門鎖上,並無營業,門外未見其公司招牌,大堂水牌亦未見其公司名稱,據保安員及鄰鋪職員透露,近日該公司並無營業,日前曾有探員上門調查,但未見該公司負責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