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返地「盤」遊公園!杜小喬回味初吻 __,杜小喬,

娘娘駕到!被網友封為「娘娘」的杜小喬深得年輕人歡迎,在Instagram擁有30多萬Followers,近日為配合參演的電影《初戀日記:賤男蜜擾》,小 ...


娘娘駕到!

被網友封為「娘娘」的杜小喬深得年輕人歡迎,在Instagram擁有30多萬Followers,近日為配合參演的電影《初戀日記: 賤男蜜擾》,小喬離開網絡跳入「真實世界」,在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中重返小時候成長地西營盤。

初戀總是甜,13歲初戀的小喬今次帶大家重遊當時經常拍拖的佐治五世公園,涼亭、籃球場到兒童遊樂場都充滿心跳回憶,其中一張長櫈更是她獻出初吻的地方,她說:「初吻就喺呢張櫈發生,超過八年喇!諗起都仲係好記得,怕醜呀!」穿上短裙仔的小喬大騷長腿,又擺出古靈精怪表情,Fans萬勿錯過!

鏡頭一轉,小喬變身搞笑主持, 以甜品「草莓奶凍」氹街坊自爆初戀回憶,內容夠晒盞鬼!想與女神小喬度過甜蜜一天,記得星期三晚黐實東網巨星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