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頭耷耷現身機場 傳小豬周揚青赴美秘婚 __,小豬,羅志祥,周揚青,

真定假?!現年37歲的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自2015年中大方認戀大陸網紅周揚青後,兩人不時在微博傳情,最近更愈來愈高調,公然調情!今日就有台灣傳媒消 ...


真定假?!

現年37歲的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自2015年中大方認戀大陸網紅周揚青後,兩人不時在微博傳情,最近更愈來愈高調,公然調情!

今日就有台灣傳媒消息指,盛傳小豬與周揚青已在夏威夷秘婚,據聞同行還有小豬媽及周揚青父母見證,而今晨眾人由夏威夷返抵台灣即被人影到,小豬與周揚青穿上黑色情侶運動服,小豬刻意笠上外套及帽,頭耷耷急步而行,而周揚青則帶上cap帽隨後,不過小豬經理人公司回覆小豬只是寓工作於度假而已。

其實早在今年一月時,周揚青已在微博上露口風,公然以「媽媽」來稱呼小豬母親,令人揣測。而三月初周揚青在Instagram捧花自拍照,仲話是難忘一夜!有網民懷疑是小豬向女友求婚,看來兩人好事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