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直升機墮海生死一分鐘!陳國強怨自己愛冒險 __,陳國強,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獨家回應東網,對於在挪威遇上直升機飛行意外時表示,儘管發生意外時候有點「複雜」,但現時他的身體狀況已無大礙。陳國強說:「 ...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博士獨家回應東網,對於在挪威遇上直升機飛行意外時表示,儘管發生意外時候有點「複雜」,但現時他的身體狀況已無大礙。

陳國強說:「早一兩天前已回港上班,情況冇大礙,但同行的律師朋友則留院昏迷四、五天,現時亦已吉人天相。」

談到當時情況,他說:「當時直升機墮海位置的海水只有7、8度,幸好用了一分多鐘游上海面。」對於今次驚險的經歷,他唯一是怨自己太喜歡冒險,其他詳細情況也不想再提。

電視廣播行政總裁李寶安則補充,當時飛行意外可以說「九死一生」,直升機翻機墜海,要急解安全帶,逃離機艙的時間僅分幾鐘,承認意外對陳國強身體有一定衝擊,但陳生一向「硬淨」,休息幾日,兩三天前已回到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