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獨家爆●忘恩負義】稱被騙全副身家 契姐出書揭陳松伶秘史 __,陳松伶,

近期憑《全職沒女》人氣翻生,現年47歲的陳松伶,多次在訪問中提及05年遭契家姐阿寶騙走全部身家,身無分文,只帶住內衣褲被趕出家門,可憐遭遇搏盡同情。不 ...


近期憑《全職沒女》人氣翻生,現年47歲的陳松伶,多次在訪問中提及05年遭契家姐阿寶騙走全部身家,身無分文,只帶住內衣褲被趕出家門,可憐遭遇搏盡同情。

不經不覺,陳松伶○五年離開阿寶家至今已十二年,松松亦已經與張鐸結婚,但仍不時在訪問中,提及當年被契家姐阿寶騙走全部身家,身無分文只帶住底衫褲,被趕出家門的事。

為這十二年不停的抹黑,多年來忍氣吞聲的阿寶,終於不吐不快,「佢為咗建立自己可憐形象,係咁講啲唔係事實嘅嘢!我哋唔反應,只係想息事寧人!做人唔可以忘恩負義!人在做天在看!」

阿Han一直心痛阿寶被松松長年攻擊成騙子,仍選擇唔出聲去保護對方,但無休止的打擊,Han唔想阿寶再受傷害,才想出自傳講出事情真相。「十二年實在太長了,應該還一個公道!」阿寶說。

契家姐Han在自傳開首,已經澄清自己並非松松的經理人,她和阿寶當年與松松結拜金蘭姊妹,情同一家人一起生活。

原來二十年來,自稱賺取所有錢都上繳給阿寶的松松,一直擁有自己的公司,亦擁有自己的銀行提款卡!

「我們在一九九三年成立了一間有限公司,名為松松家族製作有限公司,正式共同努力的開始,三個人也是公司董事,三個人也擁有可以提取款項的銀行卡,可以獨立簽名的支票;所以她所說身無分文,只帶住內衣褲離開,根本不成立!」

阿寶就向本刊提供了當年松松持有的AE白金卡、支票戶口記錄,力證松松不是她所說一蚊都無。而當年決心離開親生媽媽,松松甚至跟埋契姐阿寶姓關,所有合約、銀行簽署都用關松松。

「多謝佢老豆的賜名:反骨,她連姓也改了姓關,她正式的銀行簽署和一切合約簽署是關松松(Chung Chung Kwan)。」

相關連結:

陳松伶同坡女有瞹昧 阿寶︰我滿足唔到佢,對唔住!

http://bit.ly/2qwm9fx

【聯名開公司】《天涯歌女》大賣月薪只有一千 契姐阿寶為松松求公司加人工

http://bit.ly/2sicZQf

打兩份工供陳松伶讀書 阿寶︰做人唔好忘恩負義!

http://bit.ly/2r7QAHw

【一車車運走】 陳松伶為坡妹鬧翻帶底褲走 阿寶: 佢係有拎番自己嘅嘢!

http://bit.ly/2rgfdA5

契姐撮合認識老公張鐸 陳松伶自爆患抑鬱症卵巢瘤

http://bit.ly/2qy1iV3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封面●3億養廢柴】班子換血夢落空 阿爺焗林鄭循環再用

http://bit.ly/2qwgMgq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