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雪中送炭】問過7個相熟藝人借錢 黃又南:只有陳曉東樊少皇肯借 __,陳曉東,又南,黃又南,陳曉,樊少皇,

由於爸爸欠下巨債,黃又南話曾經全家七成收入要用來還債,當時他每個月只得二千多元生活費。試過捱不到月尾,要問朋友:「可不可以請我食碗即食麵頂肚?」他亦試 ...


由於爸爸欠下巨債,黃又南話曾經全家七成收入要用來還債,當時他每個月只得二千多元生活費。試過捱不到月尾,要問朋友:「可不可以請我食碗即食麵頂肚?」

他亦試過問六、七個相熟藝人朋友借錢,但只有樊少皇和陳曉東肯借給他。當時又南只借了幾千元應急,但他們好關心又南,問他還有甚麼要幫手,又南至今仍很感激他們雪中送炭。

又南表示沒問過幕後工作人員或不相熟的人借錢,亦沒怪責不肯借錢的朋友,認為不借一定有對方的理由。其實當時有人在朋友圈入面,揚開又南問人借錢的事。

面子事小,反而經常收到追數電話,令他好大壓力,幸好天佑一直默默支持他。他最難忘有次表演前,收到追數電話,對方一輪粗口問候,提他記得過兩天還錢。掛線後,又南即擠出笑容上台。他說:「真的很感謝天佑,他在我最不如意的時候,從沒埋怨過,他沒說出口,但在行動上,這個兄弟很支持我。」

相關連結︰

【63歲父患腦退化】失蹤6日報警求助 黃又南:好擔心有日佢唔記得我

http://bit.ly/2uVL9O9

【每月使二千五】黃又南代父還700萬 拎架車加按

http://bit.ly/2uVxruG

【窮風流‧追阿Sa】黃又南劉佩玥車廂培慾 杜如風女友變兄弟

http://bit.ly/2uwxon6

黃又南父腦退化失蹤 徐天佑:當時都好擔心

http://bit.ly/2uwxon6

【與Twins齊出道】黃又南同日本妹拍《AV》 孖徐天佑明年紅館開騷

http://bit.ly/2uTiw4F

【家人患腦退化】惠英紅曾自責不懂體諒 鄭文雅外婆失蹤多年

http://bit.ly/2uVLDDX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