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鷹君爭產風波:【鷹君爭產風波】焦點人物滙豐信託高層辭職 __,滙豐,

羅老太(右)早前曾炮轟羅嘉瑞(左)。《東網》獲得獨家消息,掌管羅氏家族基金的滙豐國際信託高層PaulinaLau將於8月離職。《東網》記者就有關消息向 ...


羅老太(右)早前曾炮轟羅嘉瑞(左)。

《東網》獲得獨家消息,掌管羅氏家族基金的滙豐國際信託高層Paulina Lau將於8月離職。

《東網》記者就有關消息向鷹君主席羅嘉瑞查詢,羅嘉瑞一方透過公關回應,表示事前不知道滙豐國際信託高層Paulina Lau離職事宜,其後向滙豐查詢後,才獲對方通知。他認為,滙豐信託是專業團隊,個別人士的去留不損其專業。

他又指,滙豐信託是管理羅氏家族資產,沒有參與鷹君或其下屬公司的管理,故不會對鷹君或其下屬公司構成任何影響。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http://on.cc/360v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