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鄧達智:名人:結婚?鄧達智孖同性好友齊戴戒指 __,鄧達智,

鄧達智與同性好友Clement據知上星期齊齊戴戒指及切蛋糕。現年59歲的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在多次專訪中均未有承認同志身份,亦 ...


鄧達智與同性好友Clement據知上星期齊齊戴戒指及切蛋糕。

現年59歲的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在多次專訪中均未有承認同志身份,亦堅稱自己單身,不過據知,約一星期前,鄧達智與同性好友、外科醫生Clement,在朋友見證下,齊齊戴上戒指及切蛋糕,有齊戴戒指、切蛋糕及朋友見證呢三個元素,難道他們真的結婚了?

二人的親密關係曝光源自於今年年頭,二人被踢爆一起到日本旅遊,鄧達智更被指貪新忘舊,疏遠同性好友Joey,不過當時鄧達智就斷言否認事件,亦否認戀情。不過自此事件以後,鄧達智開始不時在社交網上載二人親密合照,亦多次帶Clement見身邊好友,似為逐漸公開二人關係鋪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