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王心凌被拍到「半夜與新歡...」首度曝光,沒想到「對方身分」竟是...粉絲尖叫祝福! __,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陷入私密照外洩風波,與前男友姚元浩分手半年還在療情傷,周刊爆出剛恢復單身的她身邊不乏護花使者,前晚中韓大戰拍到她與一名西裝男在餐廳看 ...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陷入私密照外洩風波,與前男友姚元浩分手半年還在療情傷,周刊爆出剛恢復單身的她身邊不乏護花使者,前晚中韓大戰拍到她與一名西裝男在餐廳看球,狀似親密令人好奇是否已展開新戀情?

Advertisements


4年前王心凌被爆出與姚元浩交往,間接導致姚元浩與女友隋棠8年前生變,這也讓王心凌此後都背負著小三臭名。

Advertisements


當時王心凌還開記者會澄清自己並非小三,聲淚俱下的表示自己並沒有介入隋棠與姚元浩的8年感情。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三興公司



恢復單身的王心凌傳出被39歲科技新貴藍蔚文(綽號藍董)熱烈追求。



蘋果日報接獲讀者照片,前晚世大運中韓大戰進行時,王心凌被拍到在餐廳用餐觀戰,還跟她身旁鬍渣男有說有笑,但蘋果記者趕到現場卻沒見到藍董本人,只好在外守株待兔三個多小時,突然看到王心凌跟藍董一前一後走出餐廳,體貼的藍蔚文還幫王心凌攔計程車,全程笑容滿面。

Advertisements



根據蘋果報導,從事科技業的藍蔚文有投資燒肉店,王心凌則是常客,兩人被傳交往好一陣子,但遭王心凌經紀公司否認,僅表示:「感受到男方正在追求她,但她還沒接受」



據了解兩人認識一個多月,目前正在發展中,經紀公司表示:「藝人正常的私人社交生活,經紀公司不會干涉,也請大家給心凌正常交朋友的空間。」而記者求證藍蔚文也遭掛電話,傳訊問他「是否如外傳正在追王心凌」、「她哪一點最吸引他」也如石沉大海未回應。



快來看王心凌與新歡同框的畫面吧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如果有了新戀情大家也是很祝福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