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究竟係邊個?《超時空男臣》殺出個諸葛亮 __,諸葛,諸葛紫岐,

究竟邊個係諸葛亮,大家一齊估吓!熱播中的《超時空男臣》今個星期將有爆笑劇情推出,由蔡國慶飾演的「鳳鳴居」主廚「劉亮」表面看似老人痴呆,但其實是聰明不得 ...


究竟邊個係諸葛亮,大家一齊估吓!

熱播中的《超時空男臣》今個星期將有爆笑劇情推出,由蔡國慶飾演的「鳳鳴居」主廚「劉亮」表面看似老人痴呆,但其實是聰明不得的諸葛亮!同樣是來自古代的蔡國慶,一早洞悉蕭正楠、曹永廉及何廣沛的行為舉止似足古代人,於是向三人透露自己是蜀漢重臣諸葛亮,正等待九星連珠的天文現象出現,便可穿越時空返回古代。

蔡國慶向三人表示已計算定所有事情,只是等待合適的日子來臨,並教定他們當日要唸出的口訣。四人於預定日子到後巷作準備,未幾天上行雷閃電,蔡國慶瞬間失去蹤影!三人信以為真,換上原先的官服,整裝待發準備返回明朝。奈何最終失敗,三人知道沒有機會返回古代,決定努力學做現代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