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Celine首位華人獲黃金按鈕直送半準決賽 __,Celine,

Celine知道獲佳績後,既驚且喜O晒嘴!
Celine首位華人獲黃金按鈕直送半準決賽九歲小妹妹譚芷昀(Celine)在《全美一叮》獻唱一舉成名,昨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她再下一城,獲評判按下「黃 ...


Celine首位華人獲黃金按鈕直送半準決賽

九歲小妹妹譚芷昀(Celine)在《全美一叮》獻唱一舉成名,昨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她再下一城,獲評判按下「黃金按鈕」(Golden Buzzer),把她直送36強半準決賽,成為首位摘此榮譽的華人,十分厲害!而片段至昨晚十時為止,在官方Facebook錄得近530萬點擊率!

「香港小巨肺」譚芷昀早前在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憑獻唱偶像國際天后莎蓮迪安(Celine Dion)的經典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而一鳴驚人,雖然其父譚順生是非纏身,但無阻Celine參賽,繼續為港爭光。昨日香港時間早上八時,美國播出最新一集《AGT》,今次Celine演唱米高寶頓(Michael Bolton)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大晒唱功,深得評判欣賞,觀眾歡呼不斷。

聞賽果驚訝到O嘴

身為變性演員的客席評判Laverne Cox大讚Celine可愛及有才華:「我想帶你返屋企,我好佩服,你咁可愛我忍唔住喇!」說畢即按下每位評判每季只能按一次的「黃金按鈕」,將Celine直接送入半準決賽,是獲此成績的首位華人!當時Celine驚訝到O嘴,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神情,之後開心到一直合唔埋口。而在場的父母及妹妹Dion亦非常激動興奮!Celine演出片段昨晨在《AGT》官方Facebook上載後,短短三小時已突破250萬點擊率,至晚上十時更接近530萬,而片段在官方YouTube更有120萬次點擊!

Celine站在台上,開心得笑到合唔埋口!
  • Celine站在台上,開心得笑到合唔埋口!
客席評判Laverne(前排右三)按下「黃金按鈕」,令其他評判大為驚訝。
  • 客席評判Laverne(前排右三)按下「黃金按鈕」,令其他評判大為驚訝。
譚順生夫婦與細女為Celine打氣,而Celine的唱功亦贏盡觀眾歡呼。
  • 譚順生夫婦與細女為Celine打氣,而Celine的唱功亦贏盡觀眾歡呼。

唱出姊妹情深

節目中亦有播放Celine父母的訪問,譚順生表示初時是囡囡問他可否參加《AGT》的甄別賽,他的反應是:「你唔係講笑嘛?」但他亦開心能夠見到囡囡追逐夢想。而Celine出場前亦有受訪,她坦言今次這首歌是為妹妹而唱:「想表達我哋點樣愛對方,Dion除咗係妹妹之外,亦係我最好朋友!」此曲歌詞講述失去愛人後難以活下去,Celine用來表達對妹妹的愛,足證姊妹情深。

而Celine亦有收看參賽片段,事後拍片多謝大家支持:「我好開心,今次攞到個Golden Buzzer,我要多謝啲評判同埋多謝AGT,多謝你哋嘅支持,我下個表演係Live Show,一定會唱更好嘅歌畀你哋聽(口架)!」她亦有在Facebook留言:「Golden Buzzer!Thank you so much Laverne Cox!See you all in the live shows!」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