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18歲仔淘寶買煙霧彈 放床下底殺曱甴結果…… __,淘寶,

【21:50更新】據現場消息指出,肇事的一款「殺蟑烟劑」,產自內地廣西柳州一間生物科技公司,用法需要點燃,並需密封全屋,在淘寶每個售約港幣3元。【17 ...


【21:50更新】據現場消息指出,肇事的一款「殺蟑烟劑」,產自內地廣西柳州一間生物科技公司,用法需要點燃,並需密封全屋,在淘寶每個售約港幣3元。

【17:14更新】新增影片

荃灣大河道57號1樓一劏房單位,中午12時許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其他住客發現,通知保安員報警。消防接報破門入屋,發現涉事劏房的房間內無人,瞬即把火救熄,調查後懷疑有人在房間內放置滅蟲劑後離開,火種燒着雜物引起火警,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涉事劏房單位一劏二,男戶主姓尹,任職裝修工,與妻子及18歲就讀IVE的次子居於上址約7年,其20餘歲的長子早已搬出居住。尹表示,由於近日天雨後劏房多蝨子和曱甴,其次子疑早前經網購殺曱甴煙霧彈,並燃點放在房間內驅蟲。現場一張睡床燒毀尤其嚴重,疑將該煙霧彈燃點後放在床下底,結果燒着雜物一發不可收拾。

事發時屋內無人,業主其後通知尹返回單位,他直言過往已叮囑兒子不要胡亂網購,無奈今次發生火警,惟有稍後進行裝修。

據現場消息稱,事主在淘寶購買的是專門滅殺曱甴的「殺蟑烟劑」,由內地廣西柳州一間生物科技公司生產,在淘寶每個僅賣3港元。惟根據產品列明,該款烟霧劑的用法,必須先關閉門窗,並點燃藥塊,當產生烟霧後,所有人需立即離開現場。據知,密室式殺曱甴1至2小時最為有效。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姓尹男住戶與妻子趕回單位,直指疑兒子使用滅蟲煙霧彈釀火災。(詹家志攝) 劏房單位牆身熏黑,一張睡床燒毀尤其嚴重。(詹家志攝)
殺蟑螂的煙霧彈每個售2.8元人民幣。(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