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拍拖3年趁10億女友生日送驚喜 李晨跪地求婚范冰冰含淚應承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拍拖3年 趁10億女友生日送驚喜李晨跪地求婚 范冰冰含淚應承娛樂要聞身家擁10億港元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昨日36歲生日宣佈封盤,雙喜臨門。與冰冰拍拖3年 ...




拍拖3年 趁10億女友生日送驚喜

李晨跪地求婚 范冰冰含淚應承

娛樂要聞








身家擁10億港元的內地女星范冰冰,昨日36歲生日宣佈封盤,雙喜臨門。與冰冰拍拖3年的李晨,昨日凌晨於微博公開他在冰冰的生日派對上,向女友跪地求婚照片,留言謂:「我們,永遠…」見相中冰冰感動得眼泛淚光,又甜蜜又溫馨。范冰冰其後亦轉發並留言:「永遠,永遠…」幸福指數爆燈。



【Sweet到漏油】

李晨在范冰冰的生日派對上向女友求婚成功,二人甜蜜咀嘴,溫馨滿瀉。

曾獲百花影后的內地女星范冰冰,14年與李晨拍攝內地劇《武則天》撻着,直至前年5月,二人才公開承認戀情。二人自認愛後,經常在微博放閃,愛得甜蜜,甚至不時傳出婚訊,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直至昨日冰冰36歲生日,李晨終向女友求婚成功,可喜可賀!





【感動落淚】

李晨跪地求婚一刻令范冰冰感動到眼泛淚光。



【拍劇撻着】

范冰冰與李晨於三年前因合作拍攝內地劇《武則天》而撻着。劇照

生日雙喜臨門

李晨昨日凌晨在女友踏入正日生日不久,即於微博宣佈向冰冰求婚成功的喜訊。原來他在女友生日派對上,忽然單腳跪地送上戒指向冰冰求婚,令壽星女感動落淚一口答應。原來李晨早於一年前已籌備求婚計劃,為求范冰冰有個完美回憶,特別邀請加拿大籍俄裔陶瓷娃娃大師Marina Bychkova,為女友製造一個價值30萬美元(234萬港元)的專屬陶瓷公仔。

李晨在微博公開多張求婚及與女友錫錫照片,並宣佈:「我們,永遠…」相中見冰冰穿上粉紅色裙,生日派對上亦以粉紅色鮮花佈置,李晨在如此浪漫氣氛下求婚,難怪令冰冰冧爆應承。李晨宣佈喜訊沒多久後,冰冰亦轉發男友微博,留言謂:「永遠,永遠…」

兩年多前李晨在微博留言以「我們」二字宣佈他與冰冰的戀人關係,想不到如今他又用「我們」宣佈求婚成功。在李晨求婚成功消息傳出後,舒淇、王祖藍和楊冪等好友都有留言祝賀,楊冪說:「一定要幸福!祝福!永遠幸福。」

其實去年10月曾有內地網民目睹冰冰與李晨,出現在女方的家鄉煙台,由於二人所在位置與辦理結婚領證的煙台民政局及公證處非常接近,故此一度惹來猜測二人準備結婚;其後又有消息指冰冰與李晨於今年4月在北京結婚,甚至指二人已拍攝婚紗相,李晨當時回應謂:「忙完電影就娶你!」由於李晨首次執導兼與女友冰冰主演的電影《空天獵》,將於本月底在內地上映,估計李晨下月忙完電影宣傳後,便可着手籌備婚禮。



李晨為范冰冰訂製一個價值234萬港元的專屬陶瓷公仔。 微博圖片



李晨昨陪范冰冰出戰金雞獎爭影后。微博圖片

拖實戰金雞獎

身家逾10億港元的冰冰,早年已是各大國際影展的常客,且更成功進軍荷李活,故二人拍拖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不過月前李晨被踢爆是軍人家庭出身,去年在褔布斯中國名人榜以年收入4,460萬人民幣排第19位,有傳他在北京和上海等地均有物業,身家最少有10億人民幣,是圈中隱形富豪。

另外,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角逐「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影后獎座,穿上黑色禮服的李晨昨日拖着以白色套裝示人的冰冰,在內蒙古出席頒獎禮,一黑一白認真襯絕。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