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名人:何鴻章離世享年91歲 __,何鴻章,

已故何東爵士的長孫何鴻章離世享年91歲。已故何東爵士的長孫何鴻章於上周三離世,享年91歲,而他的家人亦已於報章刊登訃聞。何鴻章1926年於香港出世,早 ...


已故何東爵士的長孫何鴻章離世享年91歲。


已故何東爵士的長孫何鴻章於上周三離世,享年91歲,而他的家人亦已於報章刊登訃聞。何鴻章1926年於香港出世,早年隨父親旅居上海,曾就讀上海聖芳濟中學,抗戰期間才返港。其父何世儉乃何東爵士第二子,母親為愛爾蘭人Mordia O'Shea,何鴻章與妻子Patricia Anne Shea育有五子三女。

何鴻章的感情事亦為眾所知,多年前,他與何鴻燊胞妹、其堂姊十姑娘何婉琪相戀,但被家人反對,之後何婉琪下嫁麥志偉。不過多年後,何鴻章又與何婉琪再維持了愛侶關係,更誕下私生子何東舜銘。

何鴻章與何婉琪早年曾一度對簿公堂,2011年,他入稟高等法院,控告何婉琪旗下滿威利公司及何東舜銘,要求他們歸還早年代持有的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及信德船務股份,而對簿公堂期間何鴻章曾透露患上膀胱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