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半島戰雲:朝外長:特朗普向北韓宣戰 有權擊落轟炸機 __,特朗普,

李勇浩強調,北韓有權採取任何行動反擊,包括擊落美國的轟炸機。(法新社圖片)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北韓揚言會在太平洋試爆氫彈,美國則派出B-1B戰略轟炸 ...


李勇浩強調,北韓有權採取任何行動反擊,包括擊落美國的轟炸機。(法新社圖片)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北韓揚言會在太平洋試爆氫彈,美國則派出B-1B戰略轟炸機飛至北韓「家門」。北韓外長李勇浩周一(25日)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24日)在Twitter的貼文是「向北韓宣戰」,又稱北韓有權擊落在領空外的美軍轟炸機。

李勇浩周一形容,特朗普在Twitter稱「他們(李勇浩及金正恩)不久之後便不會立足於此」的言論,是明顯向北韓宣戰。李勇浩強調:「全世界都要清楚記住,是美國先向我們宣戰。」他更聲言,北韓有權採取任何行動反擊,包括擊落美國的轟炸機。據報,北韓周一較早前亦曾向多個國家及組織發公開信,譴責特朗普的言論。

另外,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周一啟程前往印度訪問時,亦有回應李勇浩在聯合國大會上的挑釁發言,指北韓威脅在太平洋試爆氫彈是對無視全球人民的安危,行為令人震驚及不負責任。不過,他拒絕評論,一旦北韓把威脅付諸實行會否導致戰爭。而北韓問題亦會是馬蒂斯訪問印度3日期間,一大重點的地區安全議題。

李勇浩上周六(23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批評特朗普侮辱北韓領袖金正恩為「火箭人」,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令北韓導彈無可避免射到美國本土。特朗普之後在周日發文回應指:「剛剛聽到北韓外長在聯合國的發言,若他繼續與火箭人一唱一和,他們不久之後便不會立足於此。」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