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出爐港姐素顏餓撲尖沙嘴  雷莊𠒇露哨牙頹樣 __,港姐,

出爐港姐素顏餓撲尖沙嘴雷莊𠒇露哨牙頹樣娛樂要聞【爆相爆片】出爐港姐冠軍雷莊𠒇面對網民負評,卻自信心爆棚遇強越強,前日被本報讀者KT「爆相爆片」,素顏頹 ...




出爐港姐素顏餓撲尖沙嘴

雷莊𠒇露哨牙頹樣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

出爐港姐冠軍雷莊𠒇面對網民負評,卻自信心爆棚遇強越強,前日被本報讀者KT「爆相爆片」,素顏頹爆及一排哨牙的雷莊𠒇穿上舊衫現身尖沙嘴鬧巿,周圍找餐廳醫肚。不過零化妝的她昨日變過身出席領獎活動時,又判若兩人。



【前日】

雷莊𠒇前日素顏現身尖沙嘴時頹爆,跟選美台上判若兩人,全憑一棚牙被認出來。讀者提供圖片

現年23歲的港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雷莊𠒇,出爐未夠一周,卻成為全城焦點。由於她憑鄭裕玲兩票奪冠,在一片爭議聲下成為雙料港姐冠軍,無綫即被指有造馬之嫌,事後更爆出雷爸爸是香港十大設計師雷葆文,後台硬淨。雷莊𠒇當選後被評頭品足,她日前開live向網民還拖,表示不會放棄后冠及改變自己討好別人。





【昨日】

上屆港姐冠軍馮盈盈昨日再為雷莊𠒇(左)戴后冠。



【7月15日】

雷莊𠒇7月穿過跟前日一樣的藍色上衣出席港姐活動,當時她神氣叉腰。資料圖片



雷莊𠒇認為打扮很煩和浪費時間,下次上街都會casual打扮。讀者提供圖片

承認個樣好差

雷莊𠒇我行我素,讀者KT前日透過「爆相爆片」直擊素顏的她沒精打采獨自行街,跟選美台上的她相比,簡直判若兩人。讀者KT前日在電話說:「嗰陣我啱啱喺通利琴行行過,見到一個女仔好熟口面,個樣好面善,睇真啲原來係今屆港姐冠軍,佢由側邊嘅小巷行咗去厚福街,跟住上咗去H8。我見到嚇咗跳,佢個樣好似好肚餓,邊行邊搵餐廳。」

問到途人當時可認出雷莊𠒇?KT說:「得我認得佢咋,因為真係冇人望,所以似乎佢自己都知未有人認得,好真性情咁周圍走。」孭着黑色背囊的雷莊𠒇所穿的藍色露膊上衣,原來早於7月15日參選港姐活動時穿過,最大分別是兩個月前有化妝set頭,精神奕奕,而前日頭髮凌亂甚烏歪。



(左起)出爐港姐亞軍何依婷、冠軍雷莊𠒇和季軍黃瑋琦,昨日扮到靚靚領獎。



徐子珊昨日指當年當選港姐冠軍後,曾因負評而哭。

昨日雷莊𠒇和亞軍何依婷及季軍黃瑋琦,到佐敦出席領獎活動,雷莊𠒇明顯悉心打扮而來。對於素顏hea爆現身尖沙嘴,她大方回應:「個樣真係好差呀,我好鍾意去食大牌檔,嗰陣周圍望搵餐廳,唔知有鏡頭對住。當選港姐後,難啲唔俾人認得,可能因我比香港女仔高,所以易啲俾人認到。」問她會吸取教訓,下次打扮後才上街嗎?她笑笑口說:「唔會喇,我覺得如果要放好多心機匿埋打扮,好煩同嘥時間。」

父母擔心安危

對於網民把她跟應屆國際小姐澳門代表麥嘉欣比較,雷莊𠒇直言沒留意:「人人都會有意見,我唔介意。」她覺得自己靚,又表示對一些過份惡評感失望,令父母擔心她人身安全,並指沒有為惡評哭。同場的上屆港姐馮盈盈,去年當選都曾有負評,所以她覺得港姐不易做。

此外,04年港姐冠軍徐子珊昨晚到灣仔出席活動,當年她都曾被質疑變臉,對於雷莊𠒇被彈「至醜港姐」,子珊即扯開話題:「冇時間留意,因為9月1號重新做學生修讀心理學碩士。」問到她當年是否很大壓力?她說:「當年自己要由零開始學起面對新聞,試過喊同成個人腫晒。」

採訪:唐琛悠、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