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誰是真.豪門!范冰冰李晨身家大揭秘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一個豪門,一個隱形富豪,都幾登對!內地男星李晨趁住范冰冰36歲生日突襲求婚,成功咗之後即刻喺微博公告天下分享喜悅,論身份地位,好多人都會覺得范冰冰贏李 ...


一個豪門,一個隱形富豪,都幾登對!


內地男星李晨趁住范冰冰36歲生日突襲求婚,成功咗之後即刻喺微博公告天下分享喜悅,論身份地位,好多人都會覺得范冰冰贏李晨9條街,之前范冰冰接受訪問時講過:「為甚麼要嫁豪門,我就是豪門。」唔少人仲會諗今次李晨成功入「豪門」實發達究竟佢哋兩個之間嘅身家係咪差咁遠?

范冰冰由1998年劇集《還珠格格》飾演金鎖一角而為人熟悉,之後影視雙線發展,人氣穩步上揚,2014年更殺入荷里活參演《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上年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奪得多個影后獎座包括國際電影節。正所謂有名自然有利,於2015年范冰冰有份持有的唐德影視召開股東大會公布業績,以范冰冰持股量來計算,其身家暴漲了2.3億,除此之外,據一份中港台明星商演報價表顯示,范冰冰出騷收約316萬港元天價,一年劇酬收益更可達4,000萬港元,加上其工作室同時製作及投資影視作品,及在青島、北京等地有不少物業,據推算范冰冰身價保守估計達10億港幣,難怪自2013年開始,范冰冰連續多年佔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首位。

李晨知名度稍低於范冰冰,但論吸金能力一啲都唔輸蝕,從1997年主演第一部電視劇《十七歲不哭》中簡寧一角紅遍全國,之後參演電影《唐山大地震》及《建黨偉業》,李晨的演技獲得了影視界和觀眾廣泛肯定。而其主演的電視劇《生死線》、《風車》、《風和日麗》、《北京青年》等,全部均有高收視,也為李晨贏得了收視保證的讚譽。近年李晨在《奔跑吧兄弟》系列不單人氣高企,其出場費已超過460萬港元,加上不同地方的物業,李晨的身家也是億億聲,早於2013年李晨已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位列十九位,雖然與居榜首的范冰冰有距離,但李晨絕對稱得上是隱形富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