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林志穎傳說中長得很正的「妹妹」正面曝光,各有特色的4手足中她最適合當明星! __,林志穎,

提起娛樂圈的不老男神,很多人首先會想到林志穎。他今年已經42歲,事業成功,家庭美滿,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前段時間大他2歲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開起了賣腸 ...


提起娛樂圈的不老男神,很多人首先會想到林志穎。他今年已經42歲,事業成功,家庭美滿,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前段時間大他2歲的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開起了賣腸粉的小吃攤,他與三弟還專門過去幫忙站台。









▼林志穎有一個哥哥,兩個弟弟,還有一個妹妹。其中妹妹與五弟與他是「同父異母」的關係,所以長得不太像。林志穎在綜藝節目《想念的味道》中下廚煮四神湯,三弟驚喜現身,兩人一起看了回憶亡父的影片,都忍不住哭紅了眼。



▼節目組特別請沒有到場的兄弟姊妹拍片,妹妹說很感謝林志穎從小到大的照顧,還提到過去她想穿耳洞,隔天林志穎就為她準備好了耳環。五弟也說林志穎是個又酷又會照顧人的哥哥,可以看出兄弟姊妹感情很好。







▼這是節目片段。



▼幾年前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生穿著婚紗、露出香肩並將頭髮往上綁,非常漂亮。林志穎後來承認,那就是與他相差15歲的妹妹林志憶。



▼林志憶今年27歲,曾經在英國學習服裝設計,畢業後曾擔任台北市議會厲耿桂芳服務處特助。她非常低調,從來不把與林志穎的兄妹關係掛在嘴邊,加上兩個人長得不像,所以身邊的人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後來林志穎參加她的婚禮,閨蜜們才知道她的哥哥是大明星。



雖然林志穎與兄弟姊妹們長得不像,但關係很好。哥哥博士畢業,兩個弟弟在國外攻讀碩士,妹妹也曾在英國唸書,一家人都非常聰明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