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iPhone X賣家注意】醒目女當場篤爆騙徒 影相大反擊 __,iPhone,iPhone X,

繼九龍塘發生搶iPhoneX事件後,《蘋果》再收到有讀者遇到類似事件!賣家鍾小姐同樣透過網上放售2部256GBiPhoneX,其間懷疑騙徒扮買家出價以 ...


繼九龍塘發生搶iPhone X事件後,《蘋果》再收到有讀者遇到類似事件!賣家鍾小姐同樣透過網上放售2部256GB iPhone X,其間懷疑騙徒扮買家出價以每部12,000元收機,並相約她下午4時許在港鐵黃大仙站交收,鍾小姐起初不虞有詐,在apm蘋果店取機後,準備到黃大仙交貨。

「點知佢臨到前15分鐘先話過數,問我拎個戶口號碼同全名。」鍾小姐憶述,騙徒至少有兩個人,一人扮演「老闆」角色,透過WhatsApp與賣家聯絡,然後聲稱派一名「職員」到港鐵站交收。

其後「老闆」聲稱已入數,並向鍾小姐發來一張入數紙,同時又向她表示,「職員」已到達港鐵站進行交收,惟鍾小姐一眼便看穿入數紙是假的,於是當場拍下騙徒樣貌並踢爆他,對方立即拔足狂奔。

事後,鍾小姐擔心騙徒再繼續犯案,於是將事件放上網廣傳,提醒網售iPhone X的賣家小心。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