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最新】36歲余文樂娶皮帶千金 「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__,余文樂,

36歲余文樂自從上年承認同台灣女模兼皮帶廠大王王東生獨女王棠云(Sarah)拍拖之後,享受二人世界,樂仔終於告別單身,步入人生新嘅一頁,揀咗喺澳洲舉行 ...




36歲余文樂自從上年承認同台灣女模兼皮帶廠大王王東生獨女王棠云(Sarah)拍拖之後,享受二人世界,樂仔終於告別單身,步入人生新嘅一頁,揀咗喺澳洲舉行婚禮,有傳去意大利度蜜月,據知為咗婚事保密,樂仔冇請圈中好友出席。

今日樂仔喺Ig貼出婚禮相,留言:「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剛才樂仔回覆傳媒:「好多謝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開心;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據悉婚禮只請至親好友,相當低調,據台灣媒體指王棠云曾向密友透露,早前已去歐洲影婚紗相,本來經理人公司都打算派人同行,但佢顧慮到樂仔要低調,因此最後獨自出發,向公司請假10幾日。王棠云經理人聽到消息嚇一跳:「她沒跟我們說耶,只跟我們說要和余文樂去工作。」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余文樂Instagram圖片) 余文樂喺Instagram宣佈婚訊(余文樂Instagram圖片) 新娘子王棠云個Ig就冇乜嘢發表(王棠云Instagram圖片)
余文樂不時被拍到與王棠云出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