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力戰妹妹仔 深田恭子新寫真加印打入五甲 __,深田恭子,恭子,

深田恭子的新寫真集《palpito》,遠赴意大利取景。今年日本的寫真集可謂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天下,由寫真集女王白石麻衣帶領下,成員齋藤飛鳥、西野七瀬 ...


深田恭子的新寫真集《palpito》,遠赴意大利取景。


今年日本的寫真集可謂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天下,由寫真集女王白石麻衣帶領下,成員齋藤飛鳥、西野七瀬、堀未央奈、新内真衣、與田祐希、若月佑美及伊藤萬理華相繼推出寫真集,加上乃木坂的姊妹團櫸坂46的長濱禰留、渡邊梨加接力出寫真集,兩隊女團已完全霸佔整個寫真集巿場。35歲的前輩深田恭子呢個時候加入戰團,推出新寫真集《palpito》,不少人都替恭子擔心。

不過恭子勝在有實力,本月20日寫真集《palpito》推出後,即登上日本亞馬遜寫真集銷售榜第4位,絕不輸給一班妹妹仔。據出版社相關人士透露,恭子在意大利取景的寫真集《palpito》,發售前已決定加印,因為反應非常之好,到書店訂購的粉絲超出預期之多,是今年最多人訂購的寫真集,原因是恭子的粉絲層面較廣,令一班妹妹仔望塵莫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