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馮德倫公司發聲明阻亞視重拍《英雄本色》 __,亞視,馮德倫,

今次又可以食花生喇!亞視「復活」後曾表示將會重拍經典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及將電影《英雄本色》重拍成電視版,但似乎遇到不少阻滯。福斯傳媒集團昨日發聲明 ...


今次又可以食花生喇!


亞視「復活」後曾表示將會重拍經典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及將電影《英雄本色》重拍成電視版,但似乎遇到不少阻滯。福斯傳媒集團昨日發聲明,重申他們仍獨家擁有《我》劇版權,亞視行政總裁吳雨承認合約混亂,惟希望有合作可能。

到今日,輪到重拍《英雄本色》出現暗湧,影星馮德倫的FILM MAGIC PICTURES發出聲明,指他們已於2005年永久擁有1967年龍剛導演原版《英雄本色》之所有相關版權(包括播放、改編、重拍)。

亞視指合情合理合法

就此事,亞視方面表示已作內部了解,並作出澄清,指早前已跟星空華文傳媒電影有限公司簽訂合約及法律文件,並已付款購買吳宇森電影版《英雄本色》重拍電視版的版權,絕對是合情合理合法,重拍計劃將會繼續,惟因現正聖誕假期,星空華文方面要幾日後才會作出聲明。

亞視表示自宣布「復活」之後引起各方面關注,證明各界人士都有留意亞視動向,今後亞視更加努力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