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0106屯門虐殺5歲女:虐殺女童:搶救臨臨醫護員寫千字文 「忍淚不滴在她身上」 __,

一名自稱是當日的醫護人員寫下「千字文」。(互聯網)一名自稱是當日負責搶救「臨臨」的醫護人員,寫下篇「千字文」訴說當時搶救的情況,指臨臨渾身插滿急救喉管 ...


一名自稱是當日的醫護人員寫下「千字文」。(互聯網)


一名自稱是當日負責搶救「臨臨」的醫護人員,寫下篇「千字文」訴說當時搶救的情況,指臨臨渾身插滿急救喉管,瘦弱的身體上無一不是受了長期虐打所導致的瘀傷,當中四肢及臉上結焦、腳底有老人常見的壓瘡,他形容這是在埃賽俄比亞兒童身上才會見到的景象。

他指在搶救過程裡,氣氛明顯比平時沉重,又形容:「我從未試過在施展心外壓的過程中,竟爾眼框紅了,卻極力忍著不讓眼淚滴在她的身上。」對於最終無法挽回臨臨的生命,他寫道:「面對年老的逝者,是解脫;面對年青的逝者,是婉惜;面對目前我所遇過最年幼的她,對不起,哥哥姐姐們救不了妳。」

最後,他看著臨臨的身體漸漸變得冰冷,「腎上腺素一針一針的注入,然而她的眼睛早已睜得老大、瞳孔被光照上了亦沒反映出任何光輝,嘗試為她合上眼睛,合不上,身體亦慢慢地自然變得冰冷,縱然回天乏術,希望一點一滴消逝,大家仍繼續搶救過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