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成龍受惡勢力滋擾 美國公司子彈橫飛 __,成龍,

萬事起頭難!國際影星成龍從影四十多年來,見盡演藝界光怪陸離的事情,近日他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談影壇被惡勢力威逼的往事。他在節目中雖然未有具體說出事例, ...


萬事起頭難!


國際影星成龍從影四十多年來,見盡演藝界光怪陸離的事情,近日他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談影壇被惡勢力威逼的往事。他在節目中雖然未有具體說出事例,但指惡勢力入侵影圈後,出現不少藝人收不到尾期片酬,甚至簽了合約仍收不到片酬等情況。他指即使被有勢力人士威脅,但由於沒有錄音及拍照等證據,就算報警都沒有用。後來他和曾志偉及梅艷芳等組成香港演藝人協會,目的是為了集合群體力量保障演員利益、對抗惡勢力,並把不付片酬的公司列入黑名單作參考。

開工帶保鏢、警察

成龍指當時其公司為全港最大的經理人公司,旗下有張曼玉和張學友等紅星,他說:「我們很多都給人家欺負,他們叫我大哥,不關我的事,但我也要管啊!」又指在美國開公司時同樣受惡勢力滋擾,拍戲時帶兩個近身保鏢及六個警察在場保護,他說:「我的公司被人家開了兩槍!」又指在台灣拍戲時同樣受威嚇,一次在片場遇到黑幫人士,成龍表示當時不理睬他們,叫他們直接找製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