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add即時.尚】吳君如12歲女兒好可愛!一家三口逛潮店 __,君如,吳君如,

陳可辛和吳君如的女兒陳是知,不經不覺已經12歲了,近日新年期間,一家三口去了美國旅行,三人齊齊逛潮店,更意外令陳是知正面照曝光。身在紐約的他們,去了當 ...




陳可辛和吳君如的女兒陳是知,不經不覺已經12歲了,近日新年期間,一家三口去了美國旅行,三人齊齊逛潮店,更意外令陳是知正面照曝光。

身在紐約的他們,去了當地潮店selected shop 3NY。吳君如試穿了一件紅色巨型立體外套,來自品牌Laurence and Chico,而陳可辛和女兒亦拎了店了幾件毛毛手套、頭箍等玩,三人合照更被店員放上ig。相中見到12歲的陳是知,和爸爸陳可辛越來越似,幸好眼仔大大,看來亦非常精靈可愛。

陳可辛前幾年做訪問時,透露初期很抗拒做爸爸,要隔了兩三年才接受。之後他自然成為愛女一族,每晚都為女兒睡前講故事,又和囡囡分享人生經歷,坦言當女兒是朋友般相處。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店員搵吳君如影合照,兼post上ig 12歲的陳是知樣子精靈。
陳可辛戴的毛毛球頭箍 165美元 毛毛手套 255美元 Laurence and Chico FW201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