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壹傳媒醜事:黃浩告壹傳媒毀約兼索償 轟反口終止交易表遺憾 __,黃浩,

黃浩控告壹傳媒毀約兼索償。洽購港台《壹週刊》失敗的商人黃浩入稟控告壹傳媒相關公司單方面毀約及作出失實報道。曾為黃浩持有的媒體今日傍晚5時許刊登其有關控 ...


黃浩控告壹傳媒毀約兼索償。洽購港台失敗的商人黃浩入稟控告壹傳媒相關公司單方面毀約及作出失實報道。曾為黃浩持有的媒體今日傍晚5時許刊登其有關控 ...


黃浩控告壹傳媒毀約兼索償。


洽購港台失敗的商人黃浩入稟控告壹傳媒相關公司單方面毀約及作出失實報道。

曾為黃浩持有的媒體今日傍晚5時許刊登其有關控告壹傳媒的報道,指黃在是次交易中,付出了7個月的努力及近億的港元,面對現時的局面,只能透過法律途徑,黃透過GOSSIP DAILY LIMITED,控告NEXT MEDIA MAGAZINES LIMITED、IDEAL VEGAS LIMITED及 NEXT DIGITAL LIMITED,在出售香港及台灣業務上,單方面作出毀約行為,要求賠償損失。

該報道又指,黃浩以個人名義,入稟控告NEXT DIGITAL LIMITED、APPLE DAILY LIMITED及CHUENG KIM HUNG(張劍虹),指《蘋果日報》一則2017年12月28日的網上報道失實,要求賠償及停止再發布相關新聞報道。

報道同時附上黃浩的聲明全文,並列出6點,包括對壹傳媒反口單方面終止交易感到遺憾;從去年7月第一次付款已出現賣方收款問題,代表賣方的律師樓也不願意代收款項;賣方於2月1日換上了新管理層後,翌日即出公告,無理聲稱交易未完成,令買方實在無所適從等,又指黃在過去半年已經多次用不同的方法付了近億港元給賣方,並指是「有單有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