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化身龍友影婚照田蕊妮感動爆喊 __,田蕊妮,

田蕊妮聽到陳榮峻對太太許下承諾,即感動得淚灑當場。
化身龍友影婚照田蕊妮感動爆喊譜出黃昏戀的陳榮峻和吳香倫(Helen),其愛情故事感染主持人田蕊妮。她於節目中除分享陳榮峻與吳香倫的愛情點滴外,還出動私 ...


化身龍友影婚照田蕊妮感動爆喊

譜出黃昏戀的陳榮峻和吳香倫(Helen),其愛情故事感染主持人田蕊妮。她於節目中除分享陳榮峻與吳香倫的愛情點滴外,還出動私家相機為二人影婚照。當阿田聽到男方向太太的承諾,即忍不住淚灑當場。

阿田將一對新人的照片上載社交網,見Helen細心為陳榮峻整理西裝,又十指緊扣情深對望,幸福滿瀉。阿田留言:「作為攝影初哥嘅我每次拍攝《1+1的深情》嘅時候都會幫嘉賓影相,希望留住佢哋最甜蜜感人的一刻,當作一個小小心意送番畀佢哋!我喺呢度唔會祝峻哥 & Helen姐白頭到老,但係我知道你哋一定會永結同心。」不少網民紛紛留言祝福二人,有人更稱:「真係好感人……我哭了!」

田蕊妮知道陳榮峻婚後一定會錫晒吳香倫。
  • 田蕊妮知道陳榮峻婚後一定會錫晒吳香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