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年宵市場開鑼 張建聲拖女擺檔黃心美求狗年多桃花 __,張建聲,黃心美,

■心美雖然名花有主,但昨日仍堅持要圍住桃花行三圈,希望來年有桃花運。年宵市場昨日開鑼,ViuTV一姐黃心美昨日率先到維園行年宵湊熱鬧,引來途人瘋狂集郵 ...




年宵市場昨日開鑼,ViuTV一姐黃心美昨日率先到維園行年宵湊熱鬧,引來途人瘋狂集郵。雖然心美已名花有主,但昨日仍堅持圍住桃花行圈,她說:「希望喺狗年繼續行多啲桃花運!」至於憑網劇《反黑》人氣大升的張建聲,昨日帶同女友陳嘉莉到老闆蕭定一的維園年宵檔叫賣,更即場咀嘴,即使未到情人節,已經甜蜜蜜。

農曆新年將至,維園年宵市場昨日開鑼,ViuTV一姐黃心美相約公司旗下藝人駱振偉和詹朗林一起逛年宵。由於新一年是狗年,三人齊齊睇狗年特色物品,如狗頭咕𠱸。之後三人又轉風車和品嚐懷舊小食,包括冰糖生果和烤魷魚等,其間有小食攤檔檔主更打開雪櫃讓三人任食,又有攤檔送上小禮物,心美此行又食又拎,可謂大豐收。



■黃心美、駱振偉(左)和詹朗林對桔甚有興趣。 ■黃心美行年宵時,不斷被集郵,甚受歡迎。 ■有不少攤檔送上美食,心美、詹朗林認真有口福。

初一着新拖鞋

雖然心美去年宣佈有新男友,但她昨日仍要睇桃花,並堅持圍住桃花順時針行三個圈。心美說:「做娛樂圈要有桃花,所以我都希望喺狗年繼續行多啲桃花運!」心美透露年三十晚會出發去旅行,而問到農曆新年習俗,她說:「年初一當日落床一定要着新拖鞋。」詹朗林就表示今年年初一是他的生日,所以當日一定會食九大簋,又可以收雙倍利是。駱振偉就表示初一會食齋,到初二就會食九大簋。

身為「宅男女神」的心美,昨日行花市時,被途人瘋狂集郵,有人大讚她真人比上鏡靚女,逗得心美十分開心說:「今次真係好開心,好多嘢都唔使錢,不過我哋見到好多後生仔自家設計,所以應該支持吓佢哋!」

另方面,張建聲去年憑網劇《反黑》「招積」一角人氣勁升,其公司HMV數碼中國集團今年在維園擺攤檔售賣「招積」模樣咕𠱸和手機殼,姜文杰也為《反黑》製作的啤牌和T恤販賣。張建聲昨日與姜文杰到維園攤檔叫賣,二人女友陳嘉莉及李泳淇也有撐場,其間張建聲跟女友陳嘉莉當眾錫錫,認真甜蜜。張建聲連番多謝老闆蕭定一投資,笑言賺到錢就自己袋,他說:「今日開咗單㗎喇,都好大壓力㗎!清唔晒就自己攬,盡可能會每晚都抽時間落嚟。」



■張建聲(右二)跟女友陳嘉莉錫錫,姜文杰亦與女友李泳淇甜蜜蜜。 ■(右起)張建聲、李泳淇與姜文杰落手落腳宣傳貨品。

讚《反黑》奇蹟

問張建聲會否開拍「招積」的外傳時,雖然他表示要問導演宋本中,但就大爆說:「第二季努力寫緊劇本,因為第一季有啲唔完美嘅地方,要花啲工夫喺劇本上。今次會有荷李活演員參與,但唔可以透露住,Netflix會投資支持第二同第三季,製作上會大啲。」張建聲形容今次《反黑》是奇蹟,一於用本土班底做好本地創作,又揚言《反黑》是他的一生。今個情人節,張建聲表示會拉埋女友到維園睇檔,又笑說姜文杰會向女友求婚,但姜文杰就反擊笑指張建聲會結婚。

採訪:何慧斯、羅慧敏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