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吳雨霏昔日閨蜜 楊愛瑾分享湊仔樂事 __,吳雨,miss A,霏,楊愛瑾,吳雨霏,

Miki上載囝囝的萌照,分享為人母親的感受。吳雨霏(Kary)與楊愛瑾(Miki)由好姊妹變成陌生人,事緣當年Kary不幸小產一事,據聞除了家人外,只 ...


Miki上載囝囝的萌照,分享為人母親的感受。


吳雨霏(Kary)與楊愛瑾(Miki)由好姊妹變成陌生人,事緣當年Kary不幸小產一事,據聞除了家人外,只得幾位閨蜜知情,未幾她卻被爆小產,有傳Kary認定Miki是爆料者,Miki則堅稱沒做過,清者自清,自此她們形同陌路人,與鄧麗欣及區文詩的閨蜜飯局,永遠都是「有佢冇我」!

而有仔萬事足的Miki兒子Luken快將1歲大,日前她上載兩張兒子的近照,見Luken與爸爸似足餅印,遺傳了父母的大眼睛,Miki留言:「Luken光速長大,也開始懂得表達自己,看着他每學會一件事,我也顯得莫名的興奮(別人不會明這感覺的),每天和他一起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