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粉絲尖叫聲下道別GD明做兵哥 緊張自家Cafe開幕 __,GD,G-DRAGON,

■GD明日入伍,昨日在濟州主持他開設的咖啡店開幕禮,與粉絲道別。記者陳俊強濟州傳真【《蘋果》獨家濟州直擊】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 ...




【《蘋果》獨家濟州直擊】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明日以陸軍身份入伍,闊別粉絲21個月。趁當兵前,GD昨日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與粉絲道別,現身他在濟州的咖啡店開幕儀式,吸引半百中、港、台、韓傳媒及大批粉絲撐場,以一頭短髮蒲頭的GD向粉絲承諾:「我會好好當兵回來。」

現年29歲的GD過去一年除了忙於巡唱外,其餘時間都留在濟州島,為其位於「濟州神話世界」內的cafe「Untitled,2017」及保齡球場做準備,cafe昨日正式開幕,保齡球場則於下月開張。《蘋果》記者全程直擊,cafe開幕禮原定於香港時間昨日下午2時舉行,不過GD遲到半小時才現身,同場更有YG老闆楊賢碩。



■GD(左一)聯同YG老闆楊賢碩(左二)等進行打手印儀式。 ■GD昨日在咖啡店外出席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吸引傳媒到場採訪。 ■粉絲見GD走入咖啡店,即時突破保安防線將咖啡店包圍。

「好好當兵回來」

GD穿上西裝及戴上太陽眼鏡,甫出場即令現場粉絲瘋狂尖叫。他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入會場,沿途見到粉絲都有微微鞠躬及打招呼,上台後即發言:「大家好,入伍前最後一次現身公開場合,十分緊張。多得楊賢碩社長等人的幫忙,才可以開到今次的咖啡店及保齡球場,在入伍前出席這麼有意義的場合,覺得十分榮幸,希望大家當GD cafe只是普通的咖啡店,可以成為大家好好休息的空間,我會好好當兵回來。」

GD昨日表現風騷,大擺甫士任影,又不時展示笑容,一改以往cool爆形象。打手印儀式時,GD出盡力一邊打手印,一邊望鏡讓記者影相,十分合作。之後GD走入cafe內,粉絲一度突破防線衝前包圍cafe,最後要出動保安維持秩序。GD入cafe招呼一眾嘉賓後,在6、7名保安陪同下離開現場,粉絲又發出尖叫聲歡送。

事實上,之前GD為了方便監工而定居濟州,連日來都留守在cafe內親自指揮,前晚《蘋果》記者亦發現GD打點一切後就與工作人員到附近的烤肉店醫肚,GD與朋友傾到雞啄唔斷,而烤肉店門外則聚集了30位韓國及內地的女粉絲。原本GD和朋友吃飽後想離開,但因為門外有太多粉絲,GD等人惟有返回店內等職員安排,半小時後仍未見GD蹤影,未知是否已從後門離開。



■GD昨日一改cool爆形象,心情大好擺甫士任影。 ■GD完成開幕儀式後,與友人打桌球輕鬆一下。互聯網圖片

加入魔鬼部隊

GD明日會向江原道鐵原陸軍3師團白骨部隊報到,預計明年11月26日退伍。他原本想低調入伍,不過日前卻被韓媒披露會於白骨部隊報到,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GD即將加入的白骨部隊一向有「魔鬼部隊」之稱,部隊訓練艱苦,口號更是「只有抱必死決心投入戰鬥才能生存」,可見士兵視死如歸的決心。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