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爆四哥拍《千王》:叫我彈開 __,四哥,謝賢,

■發哥與四哥因拍攝《千王群英會》而結緣。周潤發與謝賢於81年無綫劇《千王群英會》中,飾演一對老千師徒,發哥與四哥亦因此結緣,兩人亦師亦友。如今這對師徒 ...


周潤發與謝賢於81年無綫劇《千王群英會》中,飾演一對老千師徒,發哥與四哥亦因此結緣,兩人亦師亦友。如今這對師徒平時好少碰面,但前晚發哥63歲生日,81歲的四哥都有賞面出席,兩人話當年,發哥更笑指以前開工,每次四哥出現都執到正,好有型有款,但反觀自己就「牛記笠記」,有次就被四哥以開玩笑式訓話。

發哥在生日會笑說:「四哥你記唔記得,拍《千王群英會》時,我到現場,你望到我着鞋唔着襪,就話『你咁鬼樣點做明星』,叫我彈開!」四哥前晚聽完發哥這樣說,立刻彈開掩嘴大笑說:「我幾時有咁講過呀!你唔好詆毀我喎!」兩師徒你一言,我一語,然後又笑笑口拉住手做運動,發哥表示:「見到四哥來我生日會,特別開心感動。」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