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富豪經典養生秘聞】羅康瑞玩「練身18法」 頭髮濃密臉色紅潤 __,羅康瑞,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JAHx8F身為鷹君創辦人羅鷹石的第四子,羅康瑞近來為了家族官司,相當神傷。不過已經70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JAHx8F

身為鷹君創辦人羅鷹石的第四子,羅康瑞近來為了家族官司,相當神傷。不過已經70歲的他,每次在傳媒前出現,仍保持着謙謙君子的形態,頭髮濃密臉色紅潤。其身型亦keep得極好,有傳腰圍長期保持在32至33吋,令老友非常羨慕。羅康瑞曾經講過,他養生的秘訣,在於:練身十八法。

原來,他早年忙於打理生意,日做夜做,而且多應酬,除了患有痛風症,頸椎亦有骨質增生問題,經常嚴重頸椎痛,郁親條頸都痛苦不堪。後來他在上海獲得高人指點,開始學「練功十八法」,練了一段時間後,頸椎痛楚竟漸漸消失。

所謂「練功十八法」,是根據中國古代的醫療體操,發展出來的一套簡便而有成效的健康操;宗旨是由「意引導氣、氣引導血」,最大助益就是「得氣感」,主要是促進血液循環,並增強血液的供給量來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在學習的過程中,不用拘泥於形式,只要體會含義即可,所有的動作並非機械式,要配合自己身體狀態去做。

羅康瑞每日起牀第一件事就是練功,由於覺得太「正」,他曾特別到中華總商會出席專題講座,分享練功好處。近月他知道記者成日撳電話、睇文件,經常頸痛,亦與香港記者協會搞場1.5小時的練功班,將這個養生秘訣傳出去,惠及他人。

據知除了練功,他亦注重飲食,午餐和晚餐以清淡為主,少油少鹽,又不熬夜及食煙飲酒,而且每天更以一碗燕窩做早餐,滋潤養顏。當然,零八年他與苦戀了八年的朱玲玲結婚,亦帶來了回春效果。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羅康瑞玩「練身18法」 頭髮濃密臉色紅潤(足本)

http://bit.ly/2JAHx8F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食番薯糖水 李嘉誠的平民養生之道(足本)

http://bit.ly/2JLomMQ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活到107歲 邵逸夫飲人奶養生之謎(足本)

https://bit.ly/2y0oB2a

【壹經典●富豪養生秘聞】李兆基有「波癮」 每日按摩兩小時(足本)

https://bit.ly/2sQu1H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