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結唔成婚? Justin Bieber坐路邊頭痛傾電話 __,Justin Bieber,

結唔成婚?JustinBieber坐路邊頭痛傾電話JustinBieber的感情狀況一向多變,與前女友Selenagomez七年間年多次分手又復合,不 ...


  • 結唔成婚? Justin Bieber坐路邊頭痛傾電話


  • Justin Bieber的感情狀況一向多變,與前女友Selena gomez七年間年多次分手又復合,不少網民認為他們是不會分開的一對。但今年3月他與Selena gomez再度分手,再火速戀上名模Hailey Baldwin,兩人愛得癡纏。 日前Justin Bieber更在Instagram上發佈長文確認自己與21歲的名模Hailey Baldwin訂婚的消息,令不少人嘩然。

    但最近有人拍到Justin Bieber坐在路邊石壆的照片,相中的他相當激動地講電話,看來相當煩惱,不少網民都猜測是否與Hailey Baldwin的感情狀況出現問題,訂咗婚會唔會結唔成婚。
    日前宣布訂婚消息

    未婚妻Hailey Baldwin

    Selena gomez與Justin Bieber多次復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