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鄭嘉穎陳凱琳結婚:【18日火速定情】岳父為乜抗拒鄭嘉穎?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鄭嘉穎最後都成功過到陳爸爸(右下)嗰關!藝人鄭嘉穎與陳凱琳相差22歲,定情於無綫劇集《殭》,兩人在荷蘭拍攝外景時,朝夕相對18天而極速擦出愛火!二人拍 ...


鄭嘉穎最後都成功過到陳爸爸(右下)嗰關!


藝人鄭嘉穎與陳凱琳相差22歲,定情於無綫劇集《殭》,兩人在荷蘭拍攝外景時,朝夕相對18天而極速擦出愛火!二人拍拖後經常因工作分隔異地,但堅持互傳訊息分享日常趣事,更漸漸由低調變成大方放閃,不時拖手出席公開場合。

陳凱琳戀愛經驗不多

這段情初時未被睇好,除了年齡差距及陳凱琳出身富裕家庭外,有指陳爸爸亦對鄭嘉穎有抗拒,原因之一是鄭嘉穎曾與王馨平、周麗淇和佘詩曼等拍拖及傳出緋聞,其次是他個性大男人,又煙又酒又愛蒲吧,相反陳家家教甚嚴,陳凱琳戀愛經驗不多,與每位前男友拍拖都不超過3個月,難怪陳家父母擔心。但鄭嘉穎最終過到岳父岳母關,有情人終成眷屬!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