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豪門難入 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三子 __,李澤楷,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嫁入豪門是不少女星的夢想,不過豪門不易入,如孫佳君為富豪男友誕下兩子,仍未能換來一紙婚書,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三子亦未能「入宮」,類似例子歷年也不少 ...


嫁入豪門是不少女星的夢想,不過豪門不易入,如孫佳君為富豪男友誕下兩子,仍未能換來一紙婚書,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三子亦未能「入宮」,類似例子歷年也不少。



趙哲妤 未婚產女

前中國小姐季軍趙哲妤於16年未婚產女,她表示女兒父親從事金融生意,男方比她大十年,但產女前兩人已經分手,懷孕期間男方更曾要求她墮胎。



梁洛施 復出拍戲

07年與李澤楷拍拖,09年為李澤楷誕下大仔李長治,翌年再在美國誕下一對孖仔。兩人11年分手後,梁洛施於13年復出,拍攝張艾嘉執導電影《念念》。



曹央雲 豪宅斷供

94年亞姐冠軍曹央雲為富商男友何永安誕下兩名女兒,08年兩人分手,11年男方被追巨債,同年男方斷供曹央雲為三母女入住的山頂加列山道豪宅。



姚煒 生完即分

姚煒77年與富商趙世曾拍拖,相戀三個月後開始同居。79年姚煒為男方誕下女兒趙式芝,同年姚煒與趙世曾分手。趙世曾之後兩位女友再為他生下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