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林峯:林峯做老竇?張馨月𥄫實育兒Blog傳大肚 __,林峯,

張馨月最近關注咗育兒博客,令網民猜測佢大肚!藝人林峯與吳千語分手後,與內地嫩模張馨月過從甚「蜜」,展開新戀情。日前林峯更帶同女友出席苗僑偉及戚美珍結婚 ...


張馨月最近關注咗育兒博客,令網民猜測佢大肚!


藝人林峯與吳千語分手後,與內地嫩模張馨月過從甚「蜜」,展開新戀情。日前林峯更帶同女友出席苗僑偉及戚美珍結婚29周年晚宴見「家人」,可見兩人感情非常穩定。

有網友發現張馨月日前上載了一張新相,見她穿上鬆身白色毛衣,配以及膝半身裙僅露出小腿,惹來網民猜測留言問她:「你懷孕了嗎?」雖然張馨月未有回應,但有細心網民發現其帳戶,最近關注了一位有數十萬粉絲的育兒Blog(博客),令其懷有身孕的傳聞愈炒愈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