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吳若希酸爆:造畀佢都應該! __,吳若希,

菊梓喬(左)、吳若希
吳若希酸爆:造畀佢都應該!歌手菊梓喬(Hana)在《勁歌》頒獎禮中揮低「宿敵師姐」吳若希成為大贏家兼榮登「一姐」寶座,不過吳若希在鏡頭前的「誇張」掌聲 ...


吳若希酸爆:造畀佢都應該!

歌手菊梓喬(Hana)在《勁歌》頒獎禮中揮低「宿敵師姐」吳若希成為大贏家兼榮登「一姐」寶座,不過吳若希在鏡頭前的「誇張」掌聲,鏡頭後的「預輸」宣言,實有「酸」爆之嫌,連老闆何哲圖都聞到,要出聲「補鑊」安撫。

Hana和吳若希(Jinny)的「星夢一姐」之爭在前晚舉行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更趨白熱化,加盟唱片公司僅兩年的Hana,成績大躍進一嘗「最受歡迎女歌星」等共六個獎項滋味,壓倒性贏僅得三個獎的「師姐」Jinny。

浮誇拍掌令人側目

而全晚的「花生位」落在本沒交流的「師姐妹」身上,當宣布Hana得「女歌星」獎時,Jinny笑到露晒牙肉,還浮誇地大力拍掌,到Jinny憑《無常春秋》得金曲獎時,她就攬住胡鴻鈞而冷落了Hana。完騷後,兩女的unlike傳聞未止,Jinny在社交網甫了和胡鴻鈞、譚嘉儀、石詠莉及作曲人張家誠的合照,唯獨未見本在她身邊的Hana,還留言說:「真心開心嘅。」有網民指Jinny「忘記了Hana」,果然笑得自然。

吳若希上載與胡鴻鈞、譚嘉儀、石詠莉等人的合照,坐在身旁的Hana卻冇影。
  • 吳若希上載與胡鴻鈞、譚嘉儀、石詠莉等人的合照,坐在身旁的Hana卻冇影。
Hana冒雨與粉絲慶祝。

  • Hana冒雨與粉絲慶祝。
菊梓喬得獎,吳若希表情勁High,有網民問係咪真心恭喜。

  • 菊梓喬得獎,吳若希表情勁High,有網民問係咪真心恭喜。

Jinny得獎後接受訪問,問到可預計Hana得獎?她坦言:「預咗投票結果都好清晰,因為票數佔好大比率,好多分數,係拋離當選,戥佢開心,因為佢好鍾意唱歌,我都自愧不如。」問可覺得師妹實至名歸?她表示如果計投票率,Hana值得當選。談及上年「男女歌星」獎合二為一,但有傳因要造就Hana得「女歌星」獎而今年再分拆?Jinny似呷醋說:「就算造畀佢都應該呀!」又說始終是同一唱片公司歌手要支持,至於下年可再想攞「女歌星」獎?Jinny竟然說唔恨:「好大壓力,唔想做,下年繼續菊梓喬。」

「我喺屋企係一姐」

談及Hana升呢做「一姐」,Jinny說:「我喺屋企都係一姐。」在旁的老闆何哲圖重申Jinny才是公司「一姐」,可是她卻不領情,還說:「嘩!老闆咁講即係跣我,我唔敢講呀,陣間又話我爭嘢,明明其實我哋公司係好融洽。」

至於Hana勇奪「女歌星」獎時,感動到熱淚盈眶,被問到名正言順做了「一姐」,她似不敢多言,笑住重複三次講「唔好咁講」:「講笑啫!(Jinny頭先話下年點名你繼續拎『女歌星』獎。)多謝Jinny,佢頭先都有恭喜我,都好開心。」對於有指無綫造就她攞此獎,她聞言說:「唔知、唔清楚,要問番公司。」訪問完後她和一眾唱片公司歌手前往九龍城慶功,臨離開電視城時遇天雨,何哲圖即時為「新一姐」擔遮,可見地位與眾不同!有網民則指她得獎乃實至名歸,皆因兩年來她唱了12首電視劇歌曲,可謂無功都有勞,應將「女歌星」獎改為「最傑出員工」獎作表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