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張雨綺追債反擊:幾千萬還我! __,張雨綺,

誰是誰非,相信張雨綺心裏有數!
張雨綺追債反擊:幾千萬還我!內地女星張雨綺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感情瓜葛如沒完場的鬧劇,去年底家暴後離婚再復合,相好剛兩個月又大反面,男方揭前妻與剛相識的 ...


張雨綺追債反擊:幾千萬還我!

內地女星張雨綺和富商前夫袁巴元的感情瓜葛如沒完場的鬧劇,去年底家暴後離婚再復合,相好剛兩個月又大反面,男方揭前妻與剛相識的男子開房,女方又反咬他有「陰謀」,為爭撫養權而「放屁」抹黑她,更公開向前夫追討幾千萬人民幣欠債。

現年32歲的「星女郎」張雨綺,其第二任富商前夫袁巴元突然爆大鑊,昨日網上流出一堆他的微信朋友截圖,說自己和前妻離婚後確實又在一起了,但前妻不忠,令他怒不可遏:「昨晚她又跟前晚剛認識的一個男的在上海酒店開房,這就是她的一貫風格,離婚前也一樣,只要自己爽,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特別是不顧小孩。」指女方所為正是離婚的原因和他們之間的最後結局,聲明他們之間沒有任何感情上的關係,寄語:「雨綺小姐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浪吧。」更嘲笑她是個「有狐臭的女人」。

逼放棄撫養權

而張雨綺隨即在微博先禮後兵,說自己的婚姻和感情問題多次煩擾了外界,本來決心不公開私人事,但此局面令她尷尬丟架,所以只想說出三點:第一,覺得情人間的隱私對話因感情破裂而爆出令她惡心,但不想採取同樣方法報復。第二,自由之身和誰約會有權利,但:「頭天認識,第二天上床純屬放屁。」第三,袁先生的狠話是想毁了她和工作機會。

之後她全面大反擊,爆料指前夫所言全因逼她放棄孩子的撫養權,她是個獨立女人也是心軟的母親,雖不是時刻可保持清醒理智,脾氣又大,但會為甜言、為孩子而心軟,抱歉讓孩子長大後看到父母曾如此,亦為沒保護好孩子而深感愧疚,如合作夥伴放棄她實無話可說,覺得自己認人不清及多毛病,但是:「老娘沒有狐臭。」稱愛過、恨過對方,但望袁先生:「把欠我的幾千萬還我。」從此老死不相往來,亦不會再作任何回應。

指不斷換男友

對於張雨綺的反擊,袁巴元再在微信的朋友圈回應,其中談及幾千萬人民幣的欠款,他指在簽離婚協議書時,自願在3月底之前支付5,000萬撫養費,而非欠她的錢,又稱想跟她商量既然有新男友,就把孩子給他撫養,這對她及孩子都好,反問:「讓小孩子跟你不斷地換男朋友好嗎?也就是讓人厭惡之」,又指摘既然是情人關係,跟別人開房是理所當然的事,問為何不解釋在婚後還約人去旅行﹖

公開私密對話點火頭

激起張雨綺把火,全因袁巴元公開二人去年10月至12月的微信私密對話,當中張雨綺多次耍冧功、撒嬌說自己一輩子「都是你一個人的」,又企圖以一對龍鳳胎打動對方見面,但袁巴元保持「清醒」不受「引誘」,反指女方「沒一段感情是長的」,更揚言「不把你這個有狐臭的女人搞死,你又去害別人」!

「分」前家暴流血收場!

張雨綺與袁巴元去年爆出離婚後又即傳出復合,感情峰迴路轉,婚姻亮紅燈前,二人更爆出「暴力事件」!去年9月,有指張雨綺手持生果刀劃傷袁巴元背部,導致兩處長約1cm的傷口,惟她否認持刀襲擊,事件最終在警方介入下列作家庭糾紛處理。與袁巴元育有一女的上海主播前妻葛曉倩,當時曾發文暗諷:「遠離情緒、精神容易失控的人,你不知道她明天拿起刀子對向誰。」而早於家暴案前,張雨綺曾在內地節目《吐槽大會》上直認看男人眼光不行,更明寸:「我覺得男人就沒有成熟過!」

至於袁巴元的背景一直有不少說法,有指在復旦大學完成博士學位的他,為15間服裝公司及基金公司的經理及董事,身家逾10億人民幣,但有人質疑並指其私人飛機及豪宅都是租用的。他亦多次傳出有財務糾紛,2017年曾發聲明否認欠千萬賭債及拖欠工程款項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