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周勵淇(前名:周麗淇):飛身護夫好老婆!伍詠薇單拖代愛郎鞠躬道歉 __,伍詠薇,周勵淇,周麗淇,

愛人有難,作為老婆點可以置之不理?做得人老婆,愛郎有難當然要挺身力撐!面對負面傳聞,圈中女星都奮不顧身支持另一半,同甘共苦!蔣麗莎2011年,藝人陳浩 ...


愛人有難,作為老婆點可以置之不理?


做得人老婆,愛郎有難當然要挺身力撐!面對負面傳聞,圈中女星都奮不顧身支持另一半,同甘共苦!

蔣麗莎

2011年,藝人陳浩民在橫店與陳嘉桓及洪天明等食飯,陳浩民疑借醉對陳嘉桓有所動作,發生「狼吻攬錫」事件。陳浩民事後在港舉行記者會爆喊認錯,當時臨盆在即的蔣麗莎陪伴左右,更含淚表示希望陳嘉桓原諒老公。

伍詠薇

2016年,藝人伍詠薇老公練海棠驚爆密會大胸女。面對半百傳媒追訪,伍詠薇表現冷靜,直言已向老公了解清楚及相信對方,最後更代老公鞠躬道歉!

周家蔚

2017年,有傳藝人洪天明在上海酒吧夜蒲,與一名長髮女子共飲,並雙雙入電梯上酒店房,被指背妻偷食!太太周家蔚事後現身解畫,仍戴着婚戒的她指純粹一場誤會,百分百信任老公。

董璇

內地男星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電影時,驚傳涉嫌性侵一名女子,遭當地警方拘捕。他上庭期間,太太董璇除了飛抵當地旁聽外,為求換取老公成功保釋,更向法官表示願意交出自己及女兒的護照,並在當地租屋一年,以行動擔保老公不會棄保潛逃,案件現時仍在審理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