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意甲:強姦案關鍵證據!美警向C朗索取DNA樣本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互聯網)C朗拿度被控於2009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強姦一名女模特兒案,美國警方掌握案件關鍵證據,英國傳媒引述《華爾街日報》報道,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C朗 ...


(互聯網)


C朗拿度被控於2009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強姦一名女模特兒案,美國警方掌握案件關鍵證據,英國傳媒引述《華爾街日報》報道,拉斯維加斯警方要求C朗提供DNA樣本,與提告人Kathryn Mayorga裙上DNA作對比。

報道指,女模特兒Kathryn Mayorga去年爆料稱自己於2009年夏天,遭葡萄牙球星C朗強姦,事後C朗道歉,並支付28.7萬鎊作為和解費,事隔多年後Kathryn Mayorga響應#MeToo行動,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遭遇,並提出控告。

美國警方展開調查,在女方裙上發現DNA,C朗目前效力意甲祖雲達斯,美國警方向意大利法庭發出手令,索取C朗DNA樣本作對比。

34歲的Kathryn Mayorga去年9月入禀內華達州地區法院,控告33歲的C朗於2009年6月在拉斯維加斯一間酒店內強姦,C朗否認指控。

支持本地運動齊去「睇體」!

https://bit.ly/2DxX4XI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