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陶醉六七十年代情懷 「明珠」文凱玲落新光戲院掃粵劇 __,文凱玲,

最近在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飾演明珠的Connie,這日工作後便來到北角新光戲院,這裡有一間專賣經典唱片的小店,文凱玲和店員說個不停,看來應該是熟客 ...




最近在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飾演明珠的Connie,這日工作後便來到北角新光戲院,這裡有一間專賣經典唱片的小店,文凱玲和店員說個不停,看來應該是熟客。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開播以來口碑的確不錯,除了有一班老戲骨包括鄭則仕、湯鎮業、秦沛等坐鎮外,還有「廟街歌王」尹光首本名曲《荷里活大酒店》的舊曲新詞,單是親切感,便已經加分。估不到,飾演三朵小花的文凱玲、劉溫馨和陳雅思同樣搶鏡,其中 「晶女郎」Connie文凱玲,在劇中性格比蒸餾水更純情,巴打們都很喜歡,她與BabyJohn之後還會發展感情線,Connnie表現的確不錯,回看這套電視劇,以70年代為故事背景,文凱玲絕對演得有板有眼,原來平日也做足功課,這日我們便遇見穿着短裙的Connie,工作後一個人拉着喼到北角購買果汁,之後很有目標地走進新光戲院,急步衝入地下一間唱片店,向職員詢問一輪,售貨姐姐便拿出不同的錄音帶和影碟給她挑選,Connie看得非常入神,細心挑選,每當感興趣便拿上手研究一番。見她最終挑選了《紫釵記》和《胡不歸》兩隻DVD往付款,之後Connie繼續不捨得離開,看着戲院海報沉思,看來Connie對六七十年代事物都很有興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