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曾經的曾經】老公關係糾纏不清? 洗米嫂忽然感慨:何必苦苦執着 __,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洗米嫂,

(Instagram圖片)
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洗米華)14年與名模MandyLieu感情關係曝光,至今MandyLieu為洗米華先後生下三名子女。昨晚洗米嫂Heidi忽然在 ...


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洗米華)14年與名模Mandy Lieu感情關係曝光,至今Mandy Lieu為洗米華先後生下三名子女。



昨晚洗米嫂Heidi忽然在Instagram有感而發的發表了一篇短文,言語間似乎看淡一切,不再執着,她表示:「曾經你喜歡上一個人,喜歡的得死去活來難以救藥,喜歡到你以為再也不會這樣喜歡一個人。



幾年後,卻模糊的想不起來了。原來,所有那些激情、衝動、放不開、捨不得的當下,都會隨着時間,在歲月裡悄悄流逝,慢慢消散。



所以,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着。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後來的後來,你會知道。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感謝我一路走來真心的朋友...

致你們~」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nstagram圖片) 洗米嫂昨晚在ig感慨發文表示不再執着。(Instagram圖片) 洗米嫂昨晚在ig感慨發文表示不再執着。(Instagram圖片)
洗米嫂曾想與洗米華離婚。(Instagram圖片)

洗米嫂曾想與洗米華離婚。(Instagram圖片)
洗米嫂去年12月與洗米華為老爺賀壽。(資料圖片)

洗米嫂去年12月與洗米華為老爺賀壽。(資料圖片)
Mandy Lieu為洗米華先後生下三子女。(資料圖片)

Mandy Lieu為洗米華先後生下三子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