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陳百強:【終年96歲】陳百強爸爸陳鵬飛離世 __,陳百強,

R.I.P.已故藝人陳百強(Danny)父親陳鵬飛離世,終年96歲。資深傳媒人查小欣證實消息,並在社交網發文悼念:「據知老人家有福氣,走得安詳,吃完早 ...


R.I.P.


已故藝人陳百強(Danny)父親陳鵬飛離世,終年96歲。資深傳媒人查小欣證實消息,並在社交網發文悼念:「據知老人家有福氣,走得安詳,吃完早餐,上了洗手間後頭暈,跟着便走了。」

問她陳爸爸是否4月5日離世?她說:「應該是,因為今早收到消息話係尋日。」她又透露陳爸爸生前點滴:「只知(陳爸爸)去世前如常返舖頭及飲茶,每日中午一點幾,他都會去陸羽同仔女一齊飲茶。」至於陳爸爸仙遊原因,她表示不太清楚,因其家人似乎想保持低調。

而跟陳爸爸長子陳百齡相熟的DJ車淑梅回覆東網,表示已致電慰問陳百強長兄陳百齡,她指陳百齡表示:「阿爸去得非常安詳,沒有半點兒痛苦的迹象,多謝大家關心。」又表示一年多前曾欲聯絡陳爸爸接受訪問,重溫陳百強的軼事,不過陳家指父親健康欠佳而婉拒了。

去年環球唱片公司曾舉行陳百強60歲冥壽紀念演唱會,環球董事總經理黃劍濤表示:「尋晚收到呢個消息,非常shock,非常尊敬呢位長輩,稍後一定會出席喪禮,送對方最後一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