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爺孫戀8個月玩完】與澳博高層生仔冇共識?何艷娟被爆離婚前攬啜中佬 __,何艷娟,

何艷娟今日被爆在宣佈離婚前一晚,與中佬出席中環一個派對。(IG圖片/資料圖片)
現年27歲的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與擁30億身家,大她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僅8個月,昨日突然單方在IG宣佈離婚,「爺孫戀」玩完,令人好意外( ...


現年27歲的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與擁30億身家,大她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僅8個月,昨日突然單方在IG宣佈離婚,「爺孫戀」玩完,令人好意外(新聞連結: https://bit.ly/2XWsrkM )!



今日有報道指何艷娟在宣佈離婚前一晚,被人影到與一名年約50歲的中佬在中環藝穗會一個Party,又攬又啜。何艷娟當晚穿着的黑白花裙,曾於上月6日在IG出現過,當晚她與中佬各拿着一杯酒,在舞池中央隨着音樂扭身,情到濃時,男方連環錫了女方3次,又將頭哄落女方身邊聞體香,而何艷娟亦不抗拒,主動挨個頭埋去,又伸手攬頸,之後越攬越落,仲攬實個啤酒肚,十分纏綿。



有指何艷娟與這位「賭王頭馬」吳志誠婚後發覺越來越不夾,女方一直想生小朋友,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希望為吳志誠生三個小孩,還暗示叫老公努力配合,完成她這個願望。可惜年屆67歲的吳志誠就不想再有小朋友,指二人曾嗌大交,個多月前,何艷娟因為心情不佳,周圍飛到外地散心,而前日見她與中佬又攬又錫,似乎已將煩惱拋諸腦後,已準備好重新出發。



《蘋果》今日亦有致電何艷娟,但一直未有回覆。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何艷娟今日被爆在宣佈離婚前一晚,與中佬出席中環一個派對。(IG圖片/資料圖片)  何艷娟昨日宣佈離婚。(IG截圖) 何艷娟昨日宣佈離婚。(IG截圖)
 與中佬攬啜當晚,便是穿上這條黑白花裙。(IG截圖)

與中佬攬啜當晚,便是穿上這條黑白花裙。(IG截圖)
何艷娟婚後經常周遊列國。(IG圖片)

何艷娟婚後經常周遊列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