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鐵探》:尚垶病發向萬晞華噴血 浩園揀定位 __,《鐵探》,

劇情愈來愈緊張。《鐵探》進入結局篇,藝人袁偉豪在劇中飾演的尚垶與做臥底的Bingo(姜皓文飾)亦敵亦友,Bingo暗中幫他破案,但Bingo槍擊尚垶的 ...


劇情愈來愈緊張。


《鐵探》進入結局篇,藝人袁偉豪在劇中飾演的尚垶與做臥底的Bingo(姜皓文飾)亦敵亦友,Bingo暗中幫他破案,但Bingo槍擊尚垶的頭部,令他做多次手術後並有嚴重後遺症,更患有絕症,喝水會有血絲,咳時有吐血,連拍檔招喜悅(蔡思貝飾)都甚為痛心。二人於浩園拜祭邱勵傑(楊明飾)後,尚垶指住墓碑問阿招:「你話呢個位好唔好?我睇過晒,50幾個人全部都因公殉職,依家居然破例,畀一個就嚟病死嘅警察可以葬喺浩園。」

而尚垶為了阻止萬晞華(惠英紅飾演)坐上警隊一姐之位,入稟控訴她,指他受槍傷是因對方指揮失當而造成,萬晞華曾一度與尚垶爭吵,說到激動時,尚垶突然病發噴到萬晞華一臉血,萬晞華當堂打個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