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下月卸貨】為66豁出去影孕婦寫真 安以軒:要紀念這神奇變化 __,安以軒,寫真,

(互聯網圖片)
今日是台灣女星安以軒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子,早前安以軒在註冊結婚2周年的日子,公佈即將成為豬爸爸和豬媽媽的喜訊,預產期在7月(新聞 ...


今日是台灣女星安以軒同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子,早前安以軒在註冊結婚2周年的日子,公佈即將成為豬爸爸和豬媽媽的喜訊,預產期在7月(新聞連結: http://bit.ly/2WIj23r )。安以軒又在這特別日子,分享她的孕婦寫真。



原來上月她和老公陳榮煉飛往越南影孕婦寫真,今次行程逗留了3日,其間準備了17套衣服,當中包括有比堅尼,安以軒透過經理人回覆台灣《蘋果新聞網》表示:「除了老公外,沒有別的男人看過我穿比堅尼,平時我根本不敢這樣露,但是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美麗又偉大。」幸運的是,她的肚子雖大但沒有任何妊娠紋,拍攝期間沒有任何不舒服,小寶貝66也很配合,直到回程開始覺得不舒服,有點疲憊。

一向不愛運動的安以軒,在懷孕最多散步,最近開始睡得不好,有時候會覺得喘,也開始有胃酸倒流的症狀,可能因為66的胎位一直變來變去,她笑說:「老公跟他講話會找寶寶的頭位置在哪,一直摸,寶寶就動作很大,這次產檢和下次位置竟然180度翻轉,有次還站起來了,我叫他不要再摸了,這樣我很困擾。」



其後安以軒亦有在網上留言:「這就是~傳說中的~《大!肚!照!》,人生第一次拍照不用努力收小腹還可以盡情的凸出來(女孩們都懂的),也一定要紀念一下身體這不可思議的神奇變化(望着自己的肚子還是無法相信怎麼可以大成這樣)為了把66放出來,第一次穿那麼少拍照,真的會緊張不自在!所以拉着小叮噹陪我!!!66拔拔(爸爸)人真好~就這樣他的上衣被我收走了。」她還說:「#2017.6.5 在夏威夷披着白紗出嫁~2年後的今天我們收穫了上天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一切都是最好的時間&安排!二周年結婚快樂#取名小名66是因為拔拔叫65~後來才想起我們在夏威夷結婚,而夏威夷語「Aloha~阿囉哈~」本來意指:希望、愛、和平、幸福,後來才成為問候語:你好。而阿囉哈拍照的手勢比法就是66,喜歡這樣的巧合~」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bit.ly/2WJzhNC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甚少在人前穿比堅尼。(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甚少在人前穿比堅尼。(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在老公的幫助下,沒有任何妊娠紋。(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在老公的幫助下,沒有任何妊娠紋。(互聯網圖片)
今天是安以軒與陳榮煉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子。(互聯網圖片)

今天是安以軒與陳榮煉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子。(互聯網圖片)
陳榮煉上月陪太太到越南影孕婦寫真。(互聯網圖片)

陳榮煉上月陪太太到越南影孕婦寫真。(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的預產期是下月底。(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的預產期是下月底。(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在網上留言訴心聲。 (互聯網圖片)

安以軒在網上留言訴心聲。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