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快活過神仙】發哥孖嘉玲行山 最大樂趣嘆地道美食 __,劉嘉玲,周潤發,發哥,

劉嘉玲今日在IG貼出發哥合照。(網上圖片)
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發哥」,周潤發一向熱愛行山鍛煉體魄,喜歡接觸大自然,近年不少市民成功野生捕獲發哥,親民形象,深受港人愛戴。發哥亦有一群圈中行山友, ...


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發哥」,周潤發一向熱愛行山鍛煉體魄,喜歡接觸大自然,近年不少市民成功野生捕獲發哥,親民形象,深受港人愛戴。



發哥亦有一群圈中行山友,劉嘉玲今日在IG貼出發哥合照,留言:「感謝發哥五年前引導我行山這個運動,記得當時他對我說『人在山裏行,快活過神仙』,有益身心,逆生長,這幾年果然收穫豐碩。與神仙發行山最大的樂趣是運動結束後他會帶你去吃地道的、廉價的香港美食,滿滿的幸福感。」



發哥確是魅力無法擋,每次發哥面對fans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令許多市民想一嘗「發式selfie」,更綜合發哥行山熱點,包括大帽山郊野公園、城門水塘、元荃古道、龍脊及大浪西灣等,有傳中午12點至下午4點是偶遇發哥的黃金機會。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