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白髮翁疑機場遭示威者圍截 雙方肢體推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集會期間,一名老翁疑因打人被示威者圍堵。一班航空業界員工昨日(26日)在機場發起集會,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等五大訴求,集會至昨晚11時59 ...


機場集會期間,一名老翁疑因打人被示威者圍堵。


一班航空業界員工昨日(26日)在機場發起集會,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等五大訴求,集會至昨晚11時59分結束,整體氣氛和平,但中間卻出現小插曲。網上今日(27日)流傳一段短片,顯示昨晚的機場集會中,多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集會人士圍堵一名拖行李篋的白髮老翁。網上更流傳懷疑該名老翁港產國際知名數學家丘成桐。

十多名集會人士向該老翁大聲咆哮辱罵,高叫「打人啊!唔好畀佢走!」老翁未有理會眾人,拖着行李篋快步走向機場巴士站,期間有人在老翁背後張貼一大張黃色標語,有人用激光射向他,亦有人高舉示威標語牌擋在其前面。雙方發生推撞,示威者疑似跌倒在老翁腳下。最後有人報警,警察及救護車到場,雙方在警察介入調停後散去。

有關片段被內地媒體廣泛報道後引起極大回響,不少內地網民痛斥示威者欺負老人家,批評圍堵行爲不當,但有本地網民則道出另一版本,反指是該名老翁先出手,他在機場大堂時懷疑襲擊一名化身流動「連儂牆」的示威者,繼而被多人圍堵,要求老翁為打人道歉。該名「連儂人」當晚也有在現場被救護員驗傷,最後並無大礙。

而丘成桐回覆東網查詢時否認是片中人,並對該批示威者的行徑感到驚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